PINKATTO

卜岳毒唯,骂我我就骂你蒸煮

商场奇妙夜(一发完)

1
王凯是一个人形立牌,每天要在熙熙攘攘的商场里站了很长时间。他从一开始来到这个商场就成了最吸引人眼球的人形立牌,很多小姑娘拿着手机明里暗里地拍照、合影。

2
他最好的朋友在二楼,是一个叫胡歌的人形立牌,每天商场关门后就下来找他,拿着不同型号的照相机,专门拍他的眼睛。
“怪不得你的真人代言眼霜,你的眼睛比那些明星啊啥的好看不只一点半点。”胡歌扳着他的脸找角度,“是吗?盒盒盒盒盒盒盒盒”王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“你知道吗,我听采购员说明天要来一个新的人形立牌呢。”胡歌收起相机,“就在你对面的纪梵希专柜。”

3
果然,第二天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立牌摆在了王凯立牌对面的专柜,“听说是那家的主打呢。”王凯想起胡歌昨晚的八卦。
等人们把立牌弄好离开后,王凯终于看到了男人的全貌。
雅诗兰黛的导购姐姐也看着男人犯了花痴。
转身
“你们谁把咱家的腮红蹭到王凯脸上了?”

4
是夜,胡歌又准时来打卡,“新来的在哪呢?”胡歌挂着单反摩拳擦掌,王凯红着脸指指:“在你身后。”胡歌转身:“  !”
一个跟胡歌差不多高的男人不声不响站在他身后,眉目俊朗锋利,鼻峰高挺,有种威严的感觉。
“你们好,我叫靳东。”“我是胡歌,幸会幸会!”“王凯。”靳东一一握手之后,把目光定个在了王凯的眼睛上,“你也觉得他的眼睛好看吧?”胡歌问。
靳东展开温柔的一字笑,走近王凯几步:“是啊。怎么会有眼睛如果美丽的你。”低沉的嗓音灌入耳朵。
王凯:“>///<”
胡歌:“……我是不是有点多余……”

5
雅诗兰黛的导购姐姐很奇怪,自从对面纪梵希的立牌来了之后,自家立牌的腮红从来擦不干净。

6
以前每次王凯最期待的就是商场下班之后的时间,但现在他一点也不喜欢。很多人性立牌都来一楼认识新人,他已经很久不能跟靳东单独说说话了,而且白天也有不少人像之前偷拍自己一样拍靳东。

7
“你怎么现在都不跟我说话了?”靳东语气有些委屈,两人坐在卡坐上,王凯手里把玩着墨藻的小样瓶子,不说话,“我这刚来也不懂你们的规矩,我说什么得罪你了?”靳东拿走小样瓶子,王凯:“  ?!”又塞回一片面膜:“这个贵,玩这个。”
王凯没忍住笑了出来,“终于笑了?”靳东抬起青年的下巴。王凯舔舔嘴,有些紧张,“腮红还没擦干净?”用手指蹭蹭脸颊。

8
嘴唇被堵上之前靳东想:雅诗兰黛的腮红真不错,怎么擦都擦不掉。

9
胡歌躲在柜台后面,各种角度照了N张,不止一次在心里感叹自己真人代言的相机真不赖,声音小内存大照的还清楚。

10
王凯心里很难受,自己的宣传期快要过了,马上要被收回,而靳东的墨藻系列还在宣传期。
不开心

11
第二天,雅诗兰黛的导购姐姐刚来就瞬间从半梦半醒中清醒:“谁把腮红蹭到王凯的眼睛上了?弄得像哭过一样。”

12
对面纪梵希的导购姐姐也很头疼,靳东的立牌没几天就脏了一大块,调货又很麻烦。
啊啊啊怎么办

13
没办法,两个人形牌都被放到了仓库里。
夜晚
“东哥……”
“嗯?”
“今晚没人……”
“所以呢?”
“老胡也不会来……”
“你这是……在暗示我?”
“>///<”
“呵呵,小东西”
拉灯,不可描述

14
胡歌终于怪起自己真人为什么不代言手机,能拍照能摄像最重要的是能录音
哎呦呦天啊,靳老师你轻点,你听听我兄弟都叫多大声了!把保安招来可怎么办!

评论(15)

热度(110)